君の笑が何よりも好きだつた

   

因为是千秋生日就随便说几句,关于千秋和流星队的事情吧。

游戏里抽到的第一张非初始四星是翠,大概这个就是成为翠推的契机。从翠推变成流星队p箱推的契机……我想应该是超新星。再后来,在国服总选举催化之下,已经深不可拔。

真的是他们每个人都特别好,每一个人都喜欢。

不过流星队整体来说的话,最重要的还是作为队长支撑起整个组合的灵魂的千秋。

没有千秋就没有这样的流星队。

千秋虽然口头上说得比谁都中二,性格天然又热情过头,但意外的是个很实际的家伙,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并不是真正的英雄,也不是无所不能,他只是个以hero为特色的爱豆,在商店街打工穿着特摄的服装陪小孩子玩耍——他很清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他知道自己的弱小——却仍然能够昂首挺胸地说出,我要成为hero,我是燃烧的火热之心红色流星,并且到处奔走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

这个人,非常地强大。和他自己所说的虽然微妙的不同,但确实成为了可靠、可敬、值得依靠的男人,是了不起的前辈。

在现实的生活中,很多人都被日复一日的生活磨砺成了行尸走肉,怀有激昂的理想的人中,能够去实践的也更加少之又少。我们的初心是什么呢,我们的理想是什么呢,让我们真正为之热泪盈眶说永远不放弃的是什么呢。

看着千秋的话,好像自己内心也能燃烧起一团纯真的热情似的。对于一个人来说,可贵的不是纯真,而是知晓世事以后仍然维持着的这份纯真的强大的灵魂。

怀抱着燃烧的热情,让灵魂永远都是少年吧。


最后附在国服总选举复活赛结束的时候代表临时决策小组写的感谢信。

致所有给流星队投票过的各位:

  复活赛终于告一段落,流星队终于也从总选举的这个舞台上谢幕。

  这个结果有些许的遗憾,却没有不甘。在巨大的困难面前,流星队p的大家没有退缩,从晋级赛至今,我们真的每个人都尽了每一分努力。在这里谢谢所有为流星队投票过的流星队p,流星队二推,以及友情支持的各位大家,谢谢大家的每一票,才让我们走到了这个最终是为了荣誉而奋战的结局。

  感谢有这样一个特别的机会,让我们遇到这里的大家,总选举的短短数天之内,几乎是从陌不相识走到了齐心协力,从普普通通的转校生们,到获得了同一个名字同一份荣誉。

  这是一段特别的回忆,我想大概在以后很长时间内都会熠熠生光。

  说到底,当初为什么喜欢流星队呢。可能是因为喜欢某个角色,某个cp,也可能想喜欢特摄,或者喜欢英雄的梦想,还有人喜欢的,大概是身为平凡人,知道自己的弱小,却怀有强大的梦想而愿意为之努力这件事。

  流星队p临时讨论小组内的各位,原本也都是普通的玩家,因为想要流星队获胜这个共同的目标,才迅速地磨合起来成为了一个集体。在大家因为总选举心情跌宕起伏的时候,我们也经历了巨大的压力,但最终坚持了下来。

  可能因为喜欢流星队,所以有些方面和流星队非常相像吧,不仅我们,流星队应援群内的大家都是如此。这个群里一直洋溢着的热情团结乐观的气氛,真的最喜欢了。

  然而,活动到了这里,也该有一个圆满的尾声。之前的备战甚至可能影响到了大家三次的生活,但是从今天起,一切都将恢复往日,流星队p临时讨论小组也会解散,但是希望这段为了流星队而奋战的记忆、因为喜欢流星队而产生的这份小小初心能够保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那么,诚挚地祝愿在座的各位,往后的生活中所面对的困难,都能坚持到底,武运昌隆。


  流星队p临时讨论小组

  2016.08.21.


  • 时间2016-09-18
评论
© 君の笑が何よりも好きだつた | Powered by LOFTER